1.看清摩押后代邪恶淫乱的实质,只有追求真理认识神的性情公义圣洁才能保守自己;

2.要端庄正派,用心追求真理尽本分,时时接受神的鉴察,若有邪念赶紧祷告求神保守;

3.尽量避免异性单独配搭,说话办事要有原则、要有底线,受约束不放荡;

4.聪明人见祸躲藏,遇到试探应祷告神,远离邪恶异性与是非之地。

相关神话如下:

“你们这些人都是摩押的后代……你们都活在罪恶淫乱之地,都属于淫乱罪恶的人……因你们不会生活,也不知怎么活着,你们活在这淫乱罪恶之地,属于淫乱污秽之鬼……”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征服工作的内幕(四)》

“你自己还不爱护自己,还想让我爱你?休想!这样的臭货我一个也不要,都给我滚出去!这是最严重的羞辱我名,你们不认清这一点不行,必须得在这邪恶淫乱的旧时代能保守自己不沾染一点污秽,完全圣洁无污点。今天,能够有资格与我一同作王的人,都是不沾染一点污秽的,因我是圣洁的神自己,谁是羞辱我名的,我一个不要。像这一类人,是撒但差来试探我的,一点不假是撒但的差役,必须得打回去(是把它扔在无底深坑里)。”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九十一篇说话》

“就你这样的人性,卖弄自己的风姿,显露自己的肉体,总是活在肉体情欲里,你不是属污鬼邪灵的后裔吗?这样的污鬼我不会让其存留长久的!你也别以为你心中所想我不知道,你的情欲、你的肉体纵使不放纵出来,但你的心中思想的、你的眼睛所恋慕的我还不知道吗?你们这些娇小姐打扮得如花似玉不是为了卖弄自己的肉体吗?男人于你们有何益处呢?真能救你们脱离这苦海吗?你们这些花花公子们一个一个装饰得道貌岸然,不也是为了卖弄自己那几分‘英姿’吗?你们又是为了谁呢?女人对你们又有何益处呢?不是你们犯罪的起源吗?你们所有这些男女邦族,我对你们说的话不少,但你们听从的却甚少,你们的耳朵发沉,眼睛昏花,心里刚硬以至于遍体满了情欲,陷在其中不得出来。谁还愿意接近你们这些污秽中翻滚的蛆虫呢?你们别忘了,你们仅是我从粪堆中提上来的,本没有正常的人性,而我对你们的要求就是你们原本没有的‘正常人性’,不是让你们去卖弄情欲,也不是让你们尽情放纵你们那叫魔鬼训练了多少年的腐臭了的肉体。你们如此装饰自己,就不怕自己越陷越深吗?你们本来属罪你们不知道吗?你们浑身上下满了情欲,你们不知道吗?以至于你们的情欲都从你们的衣服中渗透出来,显出了你们那丑陋不堪的污鬼之态,这些不是你们自己最清楚的吗?你们的心、你们的眼目、你们的双唇不都是经过污鬼玷污的吗?不都是污秽吗?你以为自己只要不做出事来就是最圣洁的了,你以为穿着华丽就可掩盖你们那肮脏的灵魂,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劝你们还是讲点现实,别弄虚作假,别卖弄自己的风姿,你们互相卖弄情欲,而你们买来的都是永远的痛苦与无情的责打!你何必挑眉弄眼、互相爱恋呢?这就是你们的正直吗?就是你们的刚正不阿吗?我厌憎你们中间那些搞污医邪术之类的人,厌憎你们中间那些爱慕自己肉体的少男少女们,你们最好还是忍着点,因为现在是要求你有正常人性,不是要求你卖弄自己的情欲,你们总是见缝插针,因你们的肉体太多了,情欲太大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实行(七)》

“我对一切的人、事、物都能看透,他的本质究竟是什么,我完全清楚,也就是说,一个人里面存着什么东西,我完全看透。她是淫妇或是妓女,我都能看透,谁背后搞什么,我都知道。不要在我面前卖弄自己的姿色,臭货一个!赶快从我这里滚开!我不使用这样的人,免得羞辱我名!不能见证我名,而是起了反作用,败坏门风!快从我家里把她驱逐出去,我不要,耽延一分一秒我也不容让!像这些人怎么追求也白搭,因在我的国中的全是圣洁无一点污点的,连同我的子民在内,我说不要就是不要,不要等着我回心转意,我才不管你以前对我多好!”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九十篇说话》

“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无论做什么事,就是你与弟兄姊妹交通时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鉴察,你能存心顺服神自己,这样做你的实行就准确多了。你的所作所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四、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解决本性就从背叛肉体做起,背叛肉体也得有原则,稀里糊涂能背叛肉体吗?临到事就顺从肉体了。有些弟兄见了美女就走不动路,那你就制定一个座右铭,美女来了怎么办?是离开还是怎么办?她拉着我怎么办?若没有原则,你就会在这事上跌倒。……专门研究这个问题,专门操练解决这个,慢慢就能背叛肉体了。有一条原则挺关键,就是事必三思,拿到神面前考察考察;另外,到晚上老得省察自己光景,这是一条原则。检点自己的行为:哪些事做得合真理,哪个事违背原则。这两条最关键!一个是当时考察,一个是事后省察。第三条,把什么叫实行真理、什么叫办事有原则弄透亮,这个一透亮做事就准确了。这三条你守住就能把自己约束住,老本性就不能显形,不能发作,这也是解决本性的基本原则。”

摘自《座谈纪要·解决本性与实行真理》

“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别接触,凡是能使你的心离开神的人你别接触。无论什么事能搅扰你的心亲近神,这样的事你要放下不办,或者是远离,这样对你的生命更有利。”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参考人的交通:

“发现自己的本性赶紧检查,老得能把自己控制住,尤其有一些钱财、地位、男女界限的念头,赶紧控制好,这就保证没有问题。”

摘自《座谈纪要》

“……在男女配搭上怎么能达到实行真理呢?要确定出哪些原则呢?……好比说你见了异性,你有一些邪淫的想法的时候,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起码你得先尊重婚姻,人家她有丈夫(妻子)你得尊重人的婚姻,不能乱来;你尊重人就是尊重自己,你不尊重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你尊重人人尊重你,你心里不尊重婚姻没有人性。如果你对婚姻能尊重,你对别人能爱、能尊重,你就不会做伤害别人的事,甚至对方对你投怀送抱你也能拒绝,正确对待。你能拒绝这些试探、引诱得具备什么?你得具备真理,就是对这个事得看透。看透这个问题的实质以后,你就知道你这么做给人带来的伤害是什么,对人心灵里的伤害是什么,对人格的破坏到什么地步,你把这些事看透了你就不会做这些事了;这些想法、这些意念在你心里出现你就会拒绝,你就会不感兴趣,你就不搭理它,因为它动摇不了你的心。……另外见着异性就有那些污秽的想法意念出现,在心里不停地转,就能搅扰他没法跟人相处,没法正常说话沟通,这样的人没有正常人性。人心里如果有正事,这些小的意念出来不起作用,它也很少出来,因为它出来没用,你都不那么想它能出来吗?你心里就不接受这个,它出来没等到萌芽状态自己就消失了,人的心如果端庄正派有真理,这些污秽的意念越来越少,没到萌芽状态就消失了。……如果你身量小、太年轻,别一男一女配搭,一男一女配搭试探太大,可以两男一女或者两女一男配搭;尤其对那些没结婚的人别让他们在一块配搭,结过婚的人特殊情况偶尔男女在一块谈工作没事,但是次数别多,时间别太长。另外,特殊情况下男女说话也别离太近,一米远以外就可以,如果拉开距离了里面还有心思意念就赶紧祷告亲近神,然后向神宣告恨恶肉体、恨恶败坏、弃绝撒但、弃绝邪恶,这一祷告就好多了。这是对待败坏肉体必须得采用的方式,得有理智,得考虑对别人是否有益处,得为别人着想。如果有人要追你,要跟你搞对象,你咋办?你得有理智。比如,他没有对象你有对象,他要跟你搞对象你咋办?你得为别人着想,别坑害人家,如果别人把你看得很好,很高尚,特别崇拜你,你就把自己的真实的面貌给他露一露,你说:‘我这个人挺败坏,没有多少人性,并且还有很多缺点,如果谁跟我在一起生活要受到伤害,产生痛苦,你太不了解我了。’你跟他这么一说,他知道你有这么多的缺点,还有这么多败坏,还能让他产生痛苦,他对你就放弃了。人都有好奇的心,就凭自己的想象瞎追,但你别坑害人,应为别人着想,这是人该有的良心理智。”

摘自《讲道交通(六)·重点解决教会普遍存在的三个问题》

“现在有一些弟兄姊妹守得真不错呀!三十多岁也不找对象,这些人不简单,多数守得真挺好。他也掌握一些原则:这些事别看,别靠近,别接触,一接触就麻烦。这是最好的办法,遇事不妙,飘然而去,离开了,聪明人见祸躲藏,愚昧人前往受害。你跟谁接触太危险,试探太大,控制不住,你就远离,别接触,这不就解决了嘛。你非要接触,这不是自找没趣吗?明明胜不过的试探还非要接触,这不是无知嘛!有时候真知道自己致命处在哪里不知怎么摆脱,那就得需要智慧,这个智慧就是远离,别接触。那采取什么方式呢?多尽本分,作重要工作,多获得圣灵作工,和追求真理的人在一起,这方面就好了,不知不觉就消失了,没有波浪了。和追求真理的人在一起尽本分,这个很关键,你如果在情欲上老也胜不过去,可你还专门找那些情欲太大的人在一块儿掺和,那就麻烦了,跟什么人学什么人,受环境影响,这个了不得啊!有一些性情特别邪恶的人,他要跟人在一块儿,没事就谈论这些事,交通真理的话一句没有,专门谈论搞对象的事,尽谈他所听见的、他所看见的、他所经历的这些事,没完没了,你说这是什么人?是好色之人。对这样的人该怎么办?远离,别搭理,他要接近你,你说‘你离我远点啊,你这个人色情太重,别影响我,我得追求真理’,就这样做,这就是智慧。然后你再看那些反面东西、那些注重色情的人是什么下场、什么结局,带来哪些危害,你一看知道了,感觉真没什么好处。凡是陷在情欲里的人最后都落得个什么下场清楚吧?多数人都是什么结局?遭不遭咒诅啊?有没有好结局?他一辈子不得安宁啊!这就是色情引起的混乱、麻烦,那是痛苦不堪哪!凡是乱搞的,不是正常搞对象的,哪个是有好结局的?都没有好结局,最后都遭咒诅,那可不是好玩的事。我说的你们能领受吧。如果不想搞对象就别搞,这样更好,如果非要搞对象不可,也可以找一个对象,这没有人限制,最好找一个人性好点的、真正追求的、名正言顺的,这样才合适,如果不找咱就克制点,远离试探,看见流氓、歹徒,看见色情严重的咱就远离、躲避就完事了,跟追求真理的人在一块儿尽本分,这样就蒙保守。”

摘自《讲道交通(七)·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神成全》

“要解决过犯没有别的办法,只有老老实实地追求性情变化,注重更深地认识自己的本性属于哪种人,有点人性味道没有,是否具备正常人的理智,是鬼性还是人性,只有这样对照自己,对自己的本性真认识透了就有果效。另外,还要掌握神的行政共计多少条,要牢记在心里,尤其自己容易触犯的行政更要念念不忘,这对自己太有好处,还要清楚人在什么环境下、在什么情形里容易触犯行政,到遇见这种环境时要采取恳切祷告,若支持不住再飘然而去,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要走不了就该死了,谁也救不了你,这就是聪明人见祸躲藏。”

摘自《座谈纪要·要认识过犯,解决过犯》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