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顺服神话的权柄,神的话语至高无上,是最高的指示、最高的命令,必须绝对顺服;

2.顺服基督的权柄,接受、顺服基督的一切说话作工,必须顺服敬拜道成肉身实际的神;

3.顺服圣灵作工的权柄,只有顺服圣灵的一切作工人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实际;

4.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牧养,严格按照工作安排的原则追求真理尽好本分。

相关神话如下:

“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我的声音发出,天地就要废去,归于乌有!一切都要更新,这是千真万确永不改变的真理。我已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坐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凡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十五篇说话》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服我的权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落叶归根之时,你会后悔你所行的一切恶行的》

“为神作响亮的见证,主要还是关乎你对实际的神有没有认识,关乎到你能不能顺服在这个既普通又正常的人面前,甚至顺服至死,你真以这个顺服为神作了见证,那就说明你被神得着了。能顺服至死,在他面前没有一点怨言,不论断,不毁谤,没观念,没有别的存心,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顺服在人所瞧不起的普通人面前,而且能顺服至死,没有一点观念,这是真实的见证。神要求人进入的实际,就是要求你能顺服他所说的话,能够实行他所说的话,能够俯伏在实际神面前,认识自己的败坏,而且能够在他面前敞开心,最后借着他的这些话被他得着。这些话把你征服了,使你完全顺服在他的面前,这时神就得着荣耀了,神就以这个来羞辱撒但,就以这个来结束他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对他的实际没有观念,也就是在这个试炼中你站立住了,你这个见证就作好了。若有一天你对实际的神有完全的认识,能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你就被神得着了,也就被神成全了。……

在神道成肉身期间,他要求人的顺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论断、不抵挡,而是要求人能将他的话作为人的生活原则,作为人的生存根基,绝对地实行出他话的实质,绝对地满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顺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实行他的话,一方面指能顺服他的正常与实际,而且都是绝对的。达到这两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实爱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爱神如爱自己生命的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所以说,对实际的神的态度应是既要在他人性面前顺服下来,认清、定准,更要接受顺服神性的作工说话。”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我怎么说话圣灵就怎么作,你们按着我说的去做,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我释放新亮光让你们看见,把你们都带入现时的亮光里,你进入现时亮光里,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有的人不服气,说:‘我就不按你那个去实行。’那我说你现在就没路了、枯干了、没生命了。所以说,经历性情变化,跟上现时的亮光最关键。圣灵不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会中作工,说不定在谁身上作,这一段在你身上作,你经历了,下一段时间在他身上作,你赶紧跟随,越跟随现时的亮光,生命越能长大。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圣灵作的,你都跟随,从你经历中去实际体验他的经历,你又得着更高的东西,这样实行长进更快,这是成全人的路,是生命长进的一个途径。被成全的路就是借着你顺服圣灵的作工达到的,你不知神要借着什么样的人来成全你,也不知借着什么人、事、物来让你得着,让你有看见。如果你能走上这个正轨,说明你被神成全大有希望,你如果走不上这个路,说明你前途黑暗、暗淡无光。你走上这个正轨了,凡事都能得着启示,不管圣灵启示别人什么,你按着他的认识去经历就成为你的生命了,你就能因着这个经历去供应别人。靠学话供应人是没有经历的人,得学会在别人的光照开启下找实行的路,再谈自己的实际亲身经历与认识,这样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你就这样经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在凡事上你都会寻求神的心意,在凡事上你都会学习功课,使你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长进最快。”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七、在工作或教会的事务之中除了顺服神之外,一切应听命于被圣灵使用的人,违背一点也不行,得绝对听从,不要分析对错,或对或错都与你无关,你只管绝对顺服就是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工人作工作必须注意两点:一个是准确地按着工作安排所规定的原则去作,不能违背原则,别有自己的想象,别凭己意去行,一切为神家工作着想,一切以神家利益为重;另外一条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随从圣灵的引导,严格地按照神话去行。如果对圣灵的引导你还能违背,还能顽固地按着自己的意思、按照个人的想象去作,这是最严重的抵挡神。……作工作主要就这两条原则,一条是准确地按照上面的安排作工,根据上面安排的原则做事,另外一条,随从里面的圣灵引导。”

摘自《座谈纪要·工人作工的主要原则》

参考人的交通:

“顺服神最主要的有四项原则,这四项原则也是四个权柄。第一,顺服神话的权柄。神的话至高无上,神的话是最高的指示、最高的命令,人能顺服在神话的权柄之下,这是顺服神的人。第二,顺服基督的权柄。如果人光能顺服神话,对基督却不能顺服,那这样的人不是顺服神的人。因为他还能抵挡基督、抵挡真理的发表者,这说明他里面还有悖逆、还有抵挡,他光顺服神话的外表,如果他再顺服基督的权柄,那才是完全的顺服。有一些带领、工人,只顺服神话的外表,却违背圣灵的内在开启光照,这是不是抵挡神的人?这都不是真实顺服。所以第二项原则顺服基督的权柄这很关键。有的人光看神的话,接受神的话,却把基督排斥在外,不顺服基督,把基督当作一个普通人对待,这样的人还是抵挡神的人,是敌基督。第三,顺服圣灵作工的权柄。神的作工是借着神的话成全,同时也是借着圣灵作工的带领、开启、光照引导我们进入神话,明白真理。如果人不顺服圣灵作工的权柄,那这样的人能不能真正明白真理进入神话呀?肯定不能。所以人凭自己的头脑、凭自己想怎么信就怎么信,绝对得不着真理,绝对不能被神成全,这就是顺服圣灵作工权柄的意义。第四,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安排,这一条也很关键。没有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牧养不行,这也是顺服神的一条原则。”

摘自《讲道交通(六)·顺服神的四项原则该怎么实行》

“在神家是神掌权、神话掌权,神的性情至高无上,是最高权力的象征,所有神选民都应尊神为大,尊神话为至高,绝对顺服基督的权柄、神话的权柄,这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否则就是大逆不道、天理难容。在教会中,神的话高于一切,神的话才是真正的最高指示、最高命令,神话的权柄是最高的权柄,完全代表天意天命,无论何人必须顺服在神话的权柄之下,凡有圣灵作工的人都有执行神命令的权柄,都有维护神作工的权柄,这是国度时代的标志。凡是胆敢违背神话权柄的就是悖逆神、抵挡神的,凡是敢违背圣灵使用之人的安排另搞一套的更是背叛神的表现。在神话面前、在真理面前谁能绝对顺服,谁才是真正顺服神的人,谁敢违抗不服那就是抵挡神的人。绝对顺服神话的权柄,绝对顺服基督的权柄,这是顺服神的最高境界。对于凡是胆敢论断神作工与圣灵使用之人的安排而搞独立王国的,都是敌基督,必须取缔!”

摘自《汇编(一)·必须取缔所有无圣灵作工的假带领假工人》

“顺服神就是顺服一切出于神的,顺服神的一切说话及所有的真理,顺服圣灵的作工,顺服神的一切主宰安排,这是顺服神的真意。真正顺服神的人在顺服神上没有个人选择,没有个人的掺杂,毫无条件地绝对按着神的意思、神的要求去实行,就像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一样去顺服神,这是真正顺服神的人。能绝对地顺服在神话的权柄之下,顺服至死、毫无怨言,这是顺服神的最高境界。那些顺服神讲条件、讲理由或有个人选择地实行一点顺服的人,就不是真正顺服神的人。……

……真正顺服神、实行真理的人,他是在心里顺服神,完全是存着顺服神的心来实行真理,他的心已经顺服神了,然后再守住实行的原则,这样实行顺服神达到的果效是生命性情有变化,是心里在顺服神、有敬畏神之心。这样实行真理是用心,同时也是在用行动来满足神,这样实行的果效是让人能看见这个人的确是敬畏神的人,这个人的心的确是在体贴神的心意,是在满足神。”

摘自《汇编(一)·进入实际必须解决守规条的问题》

“圣灵使用之人是圣灵引导、圣灵使用、圣灵支配,他的工作安排与交通讲道都是为把人带到神面前达到进入信神正轨,如果人不能接受顺服出于圣灵的作工足以说明人不顺服神的作工,人若不能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牧养难道就能直接顺服神吗?凡是不能接受真理、顺服真理的人也绝对不可能真实顺服神,这更证明人有撒但本性狂妄自大谁也不服。凡是不能接受顺服圣灵使用之人带领牧养的人,肯定对任何带领工人都不放在眼里,这样的人肯定不是接受神审判刑罚顺服神作工的人,他们所选择的肯定不是彼得的路而是保罗的路。”

摘自《汇编(二)·只有实际地接受顺服神的审判刑罚才是真正追求真理的人》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