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實際神啊 我的好良人

實際神好良人,我心已給你。

你受苦、受屈辱全是為拯救我們。

你把生命傾倒給我,

讓我看見你太可愛,

你從天來在地道成了肉身,

與人生活在一起,

誰也不曾認識你,

真沒想到造物的主

親臨人間親臨人間。

啊……良人啊!

啊……良人啊!

在地你是最可愛的人最可愛的人。

實際神我心中的愛,

我的好良人!

你的心、你的愛人間找不到。

你成為人卑微隱藏

給人以極大拯救,

你的公義、你的智慧顯明在肉身。

你給人帶來了生命真理,

你賜給我們人生正道,

你道成肉身才是人類

最大需要最大需要。

啊……良人啊!

啊……良人啊!

在地你是最可愛的人最可愛的人。

人類的悖逆、人類的不義

顯露在你面前,

你的作工、你的說話

顯明了你的性情,

人才有幸認識你性情得變化。

你的話、你的愛已征服我的心,

我的心已被你佔有,

激發了我的心、我的愛,

你的可愛可愛之處

叫我留戀叫我留戀。

啊……良人啊!

啊……良人啊!

在地你是最可愛的人最可愛的人。

啊……良人啊!

啊……良人啊!

在地你是最可愛的人最可愛的人。

 

相关链接: 国度新歌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